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改善人居环境 福清龙田截污工程进入新阶段

fq.fjsen.com  2018-08-21 19:37:08  黎臻懋  张维维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工人们铺设农村污水排污管

东南网8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张维维)近日,在福清市龙田镇东庭村,工人们在挖掘沟渠,铺设农村污水排污管。“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每家每户的污水收集到支管里,再合并到我们的干管,最后排到我们污水处理厂里统一处理”。东庭村党支部书记张在强介绍说。

全域污水截污治理是“湖库水系连通”的一项重要工程。今年5月以来,龙田镇把污水管网建设作为防污治污的基础性工作和城乡环境提升的基石来抓,加快区域污水集中收集处理设施建设和配套管网建设,持续有效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东庭村、玉瑶村正在积极实施“湖库水系连通”污水管网截污工程。

引题图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截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