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畜禽养殖场整治工作

fq.fjsen.com  2018-08-21 08:42:14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上午,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东阁农场,现场推进畜禽养殖场整治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责任,确保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督查中存在问题的养猪场立即予以关闭,坚决遏制畜禽养殖对环境的污染。

当天,张帆一行对东阁农场内11家生猪养殖场进行全面督查和摸底,认真听取了东阁农场生猪养殖场关闭拆除有关情况汇报。张帆指出,抓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是保护生态的迫切需要,东阁农场11家生猪养殖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实行关闭拆除。

张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畜禽养殖整治工作抓到实处;要加强巡查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加快推进解决养殖场污染问题;要加强督查督办,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整治方案,加快推进养殖场关闭拆除、退养等相关工作,为全市畜禽养殖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潘俏黎、陈代祥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务 整治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