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宣誓活动

fq.fjsen.com  2018-08-18 18:12:15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清站8月18日站讯(记者 张雅楠)今年8月19日,是党中央、国务院设立的首届“中国医师节”,今日上午,福清市医院举行了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宣誓活动,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副院长林晨曦等领导,以及各临床科室医生约百余人参与了活动。

高子安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设立“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是对所有医师的极大鼓励。今天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让医院全体医师感受职业高尚、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同时也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创先争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院长高子安在活动中致辞 

高子安强调,全院医师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秉承“清、善、融、和”的院训,落实“仁心敬业,诚善为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医师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

随后,高子安带领所有医生庄严宣誓,并在中国医师宣言签名墙上签名。

院长高子安带领全体医师宣誓

中国医师宣言签名墙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六名福清市医院“好医生”,分别为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林俊、胸普外科副主任医师严凌群、影像科主任医师郑彬,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陈明诚,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郑巧文,ICU主治医师林伟。其中,林俊作为“好医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为福清市医院“好医生”颁奖

福清市医院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在医疗战线上奋斗了几十年,能在退休前获得这样的肯定,我非常受鼓舞。多年来,医患关系紧张,许多负面舆论给我们医生形象造成了一些不好影响,医生群体也会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些误解和指责,党和国家设立‘中国医师节’,是对我们广大医师们的肯定和激励……”林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把人生一辈子全部贡献给医疗事业无怨无悔,今后还会继续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医疗事业奉献,因为他深爱着这份事业。

参与活动医师合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师节 市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