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乡贤助力村庄发展 南田渐变“幸福窝”

fq.fjsen.com  2018-08-17 17:03:14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南田村文化活动中心

东南网8月17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黎臻懋

“那里盖楼,这边做健身场所和小公园,到时候村里的那些孤寡老人都可以在这里住。”在2017年新落成的南田村文化活动中心楼顶,福清市城头镇南田村支部书记张恩华兴致满满地向记者描绘着未来将建成的南田幸福院(老人院)。

张恩华表示,届时南田幸福院将可接纳约36位老人在此生活起居。幸福院还将与文化活动中心连在一起,便于开展健身活动、休闲娱乐、文艺表演、举办宴会等活动。卫生所也将搬迁于此,给老人们提供更为周到的医疗服务。

而这一切的实现,除了上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以及村两委、老人会等人的努力外,更重要的是南田乡贤们的鼎力支持。

其中,张祖强便是杰出代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民生 老人 安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