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税务局推出套餐式办税新举措

fq.fjsen.com  2018-08-17 08:59:44  郭成辉 薛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日前推出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受到纳税人好评。

据了解,针对目前新办纳税人涉税事项多、办理周期长的痛点,福清市税务局创新服务方式,围绕便捷办税,推出新办纳税人涉税业务综合办理套餐。该局将新办纳税人可能涉及的13个办税事项,整合成一个线上办税流程,将原先可能需填写的27张申请表单,整合成一套综合申请表。同时,利用税企微信群、QQ群、办税服务厅悬挂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此外,精简新设立企业最急需的必办多项法定义务事项和首次领用发票相关办税事项的涉税资料复制和报送,将信息多次采集改为一次采集、多表填报为一表填报、多次重复报送资料为一次报送共享、变多条办税流程为一条综合流程,从而实现一条龙办理、多项业务一次办结。

该局推出新办纳税人涉税业务综合办理“套餐”后,纳税人原来需花费一两天才能办完的开办涉税事项,已经简化为一个小时内办完,让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得到极大提升,切实减轻了纳税人办税负担,受到纳税人的欢迎。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民生 税务 纳税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