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城投集团“牵手”73123部队签订双拥共建合作协议

fq.fjsen.com  2018-08-16 15:01:32  陈盼兰 向思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城投集团和73123部队签订双拥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国防教育、抢险救灾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当天,市城投集团和73123部队召开军地共建座谈会。会上,73123部队领导和市城投集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情况,并就双拥共建工作互相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双拥共建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市城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基础设施建设的特长优势,对73123部队驻军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为部队营区美化绿化、景观改造、污水垃圾处理、通信管网改造助力。驻融部队也将积极配合市政路网建设,并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面给予支持。双方还将在防台抗洪、抢修救灾方面携手合作,共同防抗自然灾害,并在“八一”建军节等重大节日期间,组织开展军地座谈会、联谊会、国防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进军民友谊。

当天,市城投集团还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官兵们的学习、训练场地及生活场所,并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务 军民合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