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城区一在建工地惊现炮弹 已安全转移

fq.fjsen.com  2018-08-09 17:42: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炮弹有两个拳头大

东南网8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上午,福清市翰林天下附近一在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挖掘出一枚炮弹,后被警方安全转移。

据在建项目现场的施工负责人叶先生表示,昨日上午10点多,施工现场的一名工人在作业时挖出一枚炮弹。“那枚炮弹有两个拳头般大,工人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它的危险性,竟私自将它转移到其他地方。”叶先生告诉记者,在看到这一情况后,他立即责令工人将炮弹放在原地,并第一时间遣散工人,报警处理。

发现炮弹的在建工地

不久后,民警来到事发现场拍照取证,并将炮弹安全转移。

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枚炮弹为迫击炮弹,由于长期埋在地下,表面已被氧化,再加上天气炎热,如果处理不当,不排除有爆炸的可能。

对此,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若发现废旧炮弹,千万不要擅自触碰、挖掘、搬运、分解等,应立刻报警,远离现场。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工地 炮弹 转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