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慰问凯旋官兵

fq.fjsen.com  2018-08-09 10:32:11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空军94873部队举行“金盾牌”比武竞赛凯旋仪式。空军某基地政委赵东旭少将,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参加仪式,并慰问在空军比武竞赛上凯旋的官兵。

现场锣鼓喧天、红旗飘扬,一派喜庆,15名官兵亲属向凯旋归来的蓝盾尖兵和任务官兵代表献花。据悉,此次空军94873部队参赛官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勇夺空军最高荣誉“金盾牌”奖,8名同志荣获“蓝盾尖兵”奖,他们用攻坚克难、永争第一的坚韧品质,打出了“前沿前列、一线一流”的风采。

仪式上,王进足代表福清全体市民向出色完成任务返融的官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王进足指出,作为驻融的一支重要部队,空军94873部队一直以来牢记宗旨,永葆本色,视群众为亲人,积极支援地方的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艰难险恶的任务,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军民一家亲、团结如一人的深情厚谊,为福清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王进足希望驻融部队全体官兵要始终铸牢听党指挥的强军之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全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强军目标”要求,把福清当作第二故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参与支援“大福清”发展。他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融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尽全力为驻军部队解难题、办实事,继续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赵东旭少将强调,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他感谢福清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部队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新的姿态、更大的干劲、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为建设最放心最过硬最顶用的“前沿前列、一线一流”的基地再立新功、再续辉煌。

市委常委、人武部长胡世才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务 军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