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fq.fjsen.com  2018-07-19 09:36:58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1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福清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和实践》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二要立足福清实际,积极探索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改革措施和办法,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各类难题。三要切实转变作风,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二十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机构职能,提升政府系统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福清侨台独特优势,加快推动福清融入国际化大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出席海峡论坛、中央有关会议和在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的精神内涵,做好对台工作,另外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王静 王志文)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务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