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文化惠民乐万家”让玉融百姓万家乐 开展“三大活动”打造“四大平台”

fq.fjsen.com  2018-08-06 09:39:43  吴晖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大型原创杂技剧《丝路彩虹》剧照

近日,大型原创杂技剧《丝路彩虹》将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玉融群众在家门口就可欣赏到惊艳国际的大戏。由陕西省杂技艺术团创作演出的这部作品曾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上作为压轴剧目,献演闭幕式并获得了优秀演出奖,迄今已在国内外巡演百余场,备受好评。昨日,家住福清玉屏街道的居民李秀珠告诉记者:“这么高大上的演出,门票最低只要30元,最高也就80元,价格太亲民了。”

近年来,福清以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整合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作用,因地制宜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开展高雅艺术走进大众、主题文艺下乡巡演、优秀传统戏剧展演三大系列活动,打造激情广场、社区文化、乡村文化、民俗文化四大平台,大力实施“文化惠民乐万家”工程,以文化点“靓”玉融百姓生活。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文化 杂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