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fq.fjsen.com  2018-07-30 09:48:10  薛雅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福清市领导刘必建、吴华云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察看了康和国医馆中药房、中医诊室、体检中心,以及市中医院中医大楼康复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农工党负责人简要说明了“推动福清中医药事业发展”提案的调研情况,市卫计局通报了重点提案“关于引进优质社会力量,助力公立医院改革”的拟办理情况。市政协委员们也就如何引进优质社会力量办医、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医疗人才培养与引进、补齐中医药短板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医疗工作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强力推进,力争在资源配置、人才引进、政策保障上有突破;要完善中医药发展规划,市中医院要以争创二级甲等中医院为目标,不断加强医院建设,提高医疗质量;要多措并举,引进优质社会力量办医,加大民营医院的扶持力度,引导社会办医向“专精优”方向发展,加快形成多元化办医格局,让医疗卫生事业惠及千家万户。

(编辑:王静 王志文)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协 医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