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8-07-23 09:26:07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经过近年来一系列创建活动,福清市总体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城市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但对照测评指标,仍有差距和不足。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此次模拟测评暴露出来的问题和差距,围绕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认真对照,查找问题,再接再厉,补齐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方法,凝心聚力,互相配合,扎实有效推进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听取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计划汇报。会议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民生工程和重要指标之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城乡供水工程作为一项民生工程狠抓落实,早日实现安全供水,惠及城乡全体居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