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3.10交通事故案调查结果公布 相关人员、单位被依法追究责任

fq.fjsen.com  2018-07-15 18:32:5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事发时,现场一片混乱

事故致3死1伤 各部门立即行动

据了解,2018年3月10日,王某宇驾驶大型普通客车在进入福清市龙田镇龙绣路与龙光路交叉路口时,一边驾驶机动车一边吃东西,误把油门当刹车,导致客车先是撞向陈某法所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事发时,陈某坐在该车后座)以及薛某妹所驾驶的无牌号二轮电动车,随后撞向路边的矮墙、电线杆等物,最后撞向行人王某命。事故造成三车、矮墙、电线杆、沿街店面、行道树不同程度受损,薛某妹当场死亡,陈某法、陈某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王某命受伤。

事发后,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田镇政府、龙田派出所、120急救中心等单位人员立即行动赶往现场开展施救。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州市安监局、福州市交通委、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福清市政府、福清市公安局、福清市道安办、福清市安监局、龙田镇政府等单位领导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勘查及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福清市公共交通公司已分别赔偿死者薛某妹、陈某及陈某法家属人民币897475元、903233元、905385元,相关赔偿调解书已签订完毕。伤者王某命已转移至福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继续治疗,具体赔偿方案仍在协商中。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交通 事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