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收听安全生产暨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8-01-17 08:55:26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月12日,福建省、福州市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福清市长张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2017年省、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2018年重点工作建议。福清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张帆要求,要树牢红线意识,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年福清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压实安全责任,各园区、各镇街党政一把手要做好辖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市直各单位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各类企业要把控好安全生产最关键一环,市直各主管部门要强化宣传教育,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要铁腕执法问责,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层安全执法力量,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切实解决安全监管中“重检查轻执法,多检查少处罚”的问题,提高安全监管的效率和水平。

会议还对“两节”、“两会”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安全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