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2018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妇幼保健院举办

fq.fjsen.com  2018-07-13 11:07:58  王正夏 刘文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2018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妇幼保健院举办

东南网7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实习生 刘文星)2018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弘扬新型婚育文化,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理念,今日上午,由福清市卫计局、福清市计生协会、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主办的以“共建文明生育,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

志愿者们在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计生法律法规、优生健康检查、奖励扶助政策等惠民政策。同时,工作人员对驻足展板的育龄群众详细讲解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预防出生缺陷等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

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

此外,现场的医护人员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认真细致地为患者进行诊疗,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的舆论氛围,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加强健康科普,为弘扬生育文明,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宣传 妇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