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妇幼参加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筛查技术培训班

fq.fjsen.com  2018-06-29 16:09:5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

东南网6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顺利推进福清市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免费筛查项目,规范技术操作,昨日下午,福清市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免费筛查技术培训班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培训班由福建博奥医学检验所项目负责人蔡燕主讲。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数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蔡燕首先介绍了福州市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免费筛查项目的实施背景,然后从筛查对象、实施内容、职责分工等方面对由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福州市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免费筛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妇幼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