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面向农村学校选考118名教师到城区任教

fq.fjsen.com  2018-07-12 19:53:5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具体的时间安排

据了解,本次教师调配工作的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18日正常上班时间。报名时,申请教师需填写《中小学教职工调动申请表》,并将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学历还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下载的“网上学历认证”的打印件或经组织审批的“干部学历(学位)更改申报表”的复印件;学科聘任书原件及复印件;完全中学学校出具的的任教学段证明材料;报考小学、幼儿园需提供一寸免冠彩照一张等材料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福清市教育局人事科。

报考小学、幼儿园对象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正常上班时间,逾期视为放弃。小学幼儿园教师笔试时间为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凭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笔试),考试地点在福清二中,笔试范围包括《政治时事》、《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2006版的新《义务教育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初、高中教师业务考核时间为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参考对象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地点在福清二中,考核范围为初、高中阶段相应教材。考核形式为编写教案30分钟,片段教学12分钟。

考试结束后,成绩当天将在“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福清市人民政府子站福清教育专栏”公布。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农村教师 城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