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面向农村学校选考118名教师到城区任教

fq.fjsen.com  2018-07-12 19:53:5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农村教师申请调入城区学校的条件

记者了解到,申请调入城区学校的农村教师需符合为福清市公办中小学、幼儿园专任教师;近五年年度考核为合格或优秀等次,身体健康;招聘入伍的教师工作年限需满五年,其他的工作年限需满二年(申请调动教师工作年限按现关系所在学校时间计算);申请考调到城区校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所任教学科与聘任书一致、学段一致(原则上中学富余学科的教师可申请报考城区小学岗位,其中中学政治、历史、地理学科可对应报考小学语文学科,中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可对应报考小学数学学科,中学其余各学科可报考对应的小学学科)的条件。

同时,申请中、小学的专任教师需满足:男50周岁以下(1968年7月1日以后出生);女45周岁以下(1973年7月1日以后出生)。申请幼儿园专任教师需满足:40周岁及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申请考调高中、初中学段的教师需有本科及以上的学历,申请考调小学、幼儿园的教师需有大专及以上的学历。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申请教师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且近五年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以及违反教师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不得报考。

此外,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农村教师申请考调到城区学校采取业务考核与笔试方式进行。其中,申请考调高中、初中学段的教师采取业务考核(即片段教学),申请考调小学、幼儿园的教师采取笔试方式。考试的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农村教师 城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