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省消化内镜专家来福清华谷医院开展胃肠镜讲座

fq.fjsen.com  2018-07-12 18:54:32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方超英在福清华谷医院开展胃肠镜讲座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提升公众科学素养和生活质量,今日上午,福清华谷医院邀请福建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胃疾病学组副组长、福建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早癌学组委员、福建省立医院消化内科医生方超英来该院开展胃肠镜讲座。

讲座上,方超英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胃肠道疾病的种类、症状、表现、预防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并详细地介绍了胃肠镜体检项目的优点和必要性。同时,方超英通过生动的事例、准确的数据,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并对此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呼吁在场市民要合理饮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市民对胃肠道传染病的基本症状、表现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他们对胃肠镜项目的认识。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医院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