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二医院陈康忠:尽心尽力 总想为患者多做点什么

fq.fjsen.com  2018-06-29 16:03:0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二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康忠

东南网6月29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王正夏

“得了不好治的病可以去市二医院找陈主任,他总会有办法的。”福清龙高一带流传的这句话,委婉地道出了福清市第二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康忠一丝不苟、心系病患的优良品质。

在福清市第二医院,提起陈康忠的名字,没有一个医患不对他赞赏有加。每周一至周四,在陈康忠接诊的时间里,他的接诊室外总会排起长队。陈康忠的接诊室并不大,两张椅子,一张桌子,桌上除了放置一台电脑外,其余空间都摆满了密密麻麻的文件资料。这些资料,除了陈康忠从业16载记录的每一位患者的病史外,还包括各种有关中医治疗的研究书籍。

“前人说:‘人生有大愿力,而后有作为’。作为一名医生,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有理想的医生,然后能用自己的双手为患者带去希望。”就是这么一句质朴的话语,将陈康忠从医16载的初心体现得淋漓尽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