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2018年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出炉

fq.fjsen.com  2018-06-12 20:44: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民办中学招生办法

民办中学经市教育局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正式设立并经年审合格的,可向全市招生。 福清市各民办中学招生计划及招生区域有,文光(音西街道福俱大道旁)17个班850人,玉融(东皋山33号)10个班500人,三华(西环路7号)3个班150人,红博(立交桥北福飞路)9个班450人,西山16个班800人,美佛儿4个班200人,北师大附属学校(龙江街道火车站片区龙江路)20个班1000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文光、玉融、三华、红博、北师大附属学校五所民办中学招生工作按照自主招生方案执行,凡要求到以上五所民办中学就读的小学毕业生,直接到该学校报名。要求到非自主招生的民办中学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可在所就读小学填报志愿,由各中心小学、市直校汇总上报福清市初招办审批,报名时间截至6月15日止。按要求,民办中学安排在7月13日前完成录取、调档工作,录取后不再进行退档或补录,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各镇(街)的划片招生或电脑随机派位。

记者了解到,2018面初招录取工作分批次进行,招生先后顺序依次为: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民办中学招生,各镇(街)招生、城区五所中学招生。已被体育传统学校或民办中学录取又要求退档的学生只能由户籍所在镇(街)按初招方案安排录取。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教育 招生 中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