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公安交警 全警爱心护航2018高考

fq.fjsen.com  2018-06-09 11:48:5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护送考生

6月8日下午14时10分,福清二中考点的执勤民警江航接到一名忘带准考证考生的求助,民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搭载其迅速赶回家中取准考证,以最短的时间安全迅速将其带往考点参加考试。同一时间,福清侨中考点执勤民警接到了一考生求助:因赶时间走错考场,现在因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怕无法及时赴考。民警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她送往融城中学考点。

 6月8日下午14时30分,高考最后一场英语考试进场在即,大部分考生都已进入考点,但是元洪中学考点的校门口却有一名考生迟迟没有进入考场,与母亲不断地在书包内翻找,神情十分焦虑。一阵翻找无果后,考生母亲立即向元洪中学考点的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严建昇求助,原来该名考生将其准考证遗忘在家中。时间刻不容缓,民警立即指派骑警搭载其母亲迅速赶往位于宏路中联城的家中取准考证,并第一时间联系交通指挥中心,一路绿波护送。开考在即,等在考点的考生情绪越来越焦虑,眼泪快要夺眶而出,执勤民警不断地安慰他:“不要急,你一定能赶上考试”。经过骑警和交通指挥中的默契配合,终于赶在开考前,将准考证送达考生手中,未耽误考生考试。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高考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