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公安交警 全警爱心护航2018高考

fq.fjsen.com  2018-06-09 11:48:5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LED显示屏上投放宣传标语

强化宣传提示 营造护考氛围

高考前夕,交警大队在福政路(高速口)、元华路(三福龙景附近)、305省道(龙江街道办附近)、清昌大道(成龙酒店路口西侧)等4个进入市区的主要道路旁的大型LED显示屏上投放“高考连着千万家 禁鸣喇叭我先行”“前方考试 禁止鸣号”等标语,鼓浓高考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同时,交警大队还充分利用手机短信群发平台,和“福清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福清交警”微博平台等新媒体手段,多渠道开展2018高考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广大驾驶人高考期间要按序停放,禁鸣喇叭,为广大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高考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