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薛哲:“我是一个普通的医务工作者”

fq.fjsen.com  2018-06-08 17:27:03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薛哲

东南网6月8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张雅楠

日前,网络上一篇名为《有些英雄,从不穿披风》的文章引发无数人感动,文中怀抱垂死婴儿向诊室冲刺的护士、几十秒取出胎儿挽救母子生命的妇产科医护人员……每一张与死神拼搏的面孔都让人动容。每当这时,总能不由地升起对医务工作者的无限崇敬。

见到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薛哲,聆听过他的故事后,不仅能感受到医务工作者挽救患者于生死之间瞬间的伟大,更能体察到他们尽力为患者着想日复一日付出的体贴与暖心,以及一些在工作中不为外人悉知的难言之隐。

薛哲就是这样一个备受患者朋友信任的“普通”医生。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医生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