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拆除面积1万余平 渔溪“两违”治理成效显著

fq.fjsen.com  2018-06-07 18:34:49  王正夏 何金花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执法人员依法强制拆除违建部分

东南网6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何金花)近日,福清市渔溪镇清违办10余名执法人员对镇区一“两违”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严厉打击“两违”建筑行为。

原来,该建筑物系盛世庄园一居民未批先建,擅自在公用通道上修建而成,严重影响了其他居民的通行。发现该情况后,清违办的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依法对违建部分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2018年,福清市渔溪镇坚守“两违”治理成果,从预防、发现、制止、查处等各个环节上建立动态巡查、联合执法、批后监管等制度,开展全天候、全方位巡查,第一时间将新增的违建行为整改到位。据统计,2018年至今,渔溪镇共拆除“两违”面积1.3325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4万平方米,完成当年度拆除任务的5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执法 违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