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山街道多措加强利桥片区改造违建管控工作

fq.fjsen.com  2018-05-16 09:18:24  黎臻懋 何如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发放宣传资料

东南网5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何如)11日,福清市龙山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队组织国土、司法、执法等20多人,对利桥改造片区内临搭的“两违”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此举为龙山街道切实加强利桥片区改造违建管控工作的重要行动。

据介绍,近期,为进一步规范建筑秩序,有效控制违法建筑,龙山街道成立专项巡查小组,将利桥片区拆迁改造地块及周边作为违建管控的重点区域,实行每日不间断式巡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守住违建管控的第一道防线。并在利桥片区设立多个违建管控宣传点,张贴主题横幅,摆放主题宣传展板,发放《两违宣传手册》、《宅基地审批流程》等相关宣传资料;或利用简报和各类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对典型违建案例进行曝光,以形成违建管控的良好舆论氛围。

此外,龙山街道还成立利桥片区改造违建管控领导小组,加大指导力度,强化干部职工的监管职责,要求发现有涉及违建的事件,及时劝阻和整治,并公布相关情况,对于不听劝阻一意孤行的,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强制拆除。

龙山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龙山街道将长期接受社会舆论的监督,确保利桥片区改造工作有序开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山 违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