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用拳头替儿子出气 福清一犯罪嫌疑人被提起公诉

fq.fjsen.com  2018-06-07 18:28:17  王正夏 黄颖颖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黄颖颖)听闻儿子在校受欺负,不分青红皂白先用拳头“说话”。日前,福清一犯罪嫌疑人庄某被福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据了解,事发于2017年11月10日,14岁的小杰(化名)在放学回家后告诉其父庄某自己在学校被同学小毅(化名)欺负。听罢,庄某怒不可遏,当即冲到小毅家中,朝其腹部猛击一拳。经鉴定,被害人小毅因外伤导致脾破裂,损伤程度属于轻伤一级。

根据法律规定,庄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但在得知小毅伤情后,庄某愧疚不已,立即向小毅赔礼道歉并支付了赔偿金。鉴于上述情况,福清市人民检察院建议对犯罪嫌疑人庄小强判处九个月以上一年三个月以下有期徒刑,宣告缓刑。

对此,福清市人民检察院提醒广大父母,应理性帮助孩子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纠纷和矛盾,切莫因心疼孩子而一时冲动,最后为自己行为付出沉痛的代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纠纷 判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