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一男子因谎报警情被福清警方处行政拘留10日

fq.fjsen.com  2018-06-01 15:54:26  王正夏 叶兴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叶兴旺)因对民警上门催办暂住登记的行为不满,居住在福清的中年男子郭某竟拨打110谎报警情,诬陷民警。昨日,福清警方依法对郭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5月30日上午,福清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访查工作中,发现居住在辖区但户籍在外县的郭某迟迟未办理流动人口暂住登记,便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需尽快到派出所办理相关登记。没想到,心生不满的郭某当晚拨打110报警称,该民警在其家中访查时,盗走其2万元现金。

接到郭某指控后,福清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务督察大队、治安管理大队的相关民警赶往事发现场展开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郭某前言不搭后语,被民警盗取2万元现金的谎言昭然若揭。

经查,郭某曾于2017年因寻衅滋事被福清公安依法查处并予以治安拘留,而当时该案件的经办民警正是5月30日在郭某家访查的民警。郭某此次因未办理暂住登记,再一次被该民警批评教育,所以丧失理智,杜撰出2万现金被该民警盗取的警情。因谎报警情,郭某也付出了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代价。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法院 谎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