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渔溪司法所积极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fq.fjsen.com  2018-05-30 09:47:3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进一步加强对刑满释放人员的动态管理,提升刑满释放人员帮扶水平,近期,福清市渔溪司法所对刑满释放人员进行“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在排查走访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充分调动各种社会力量开展专项调查摸底工作,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方式,认真开展摸排走访,全面摸清刑满释放人员底数,掌握其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情况。据统计,目前渔溪镇安置帮教总人数267人,其中刑满释放人员162人,期满解矫105人。

通过本次“大排查、大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掌握刑满释放人员的基本情况,及时落实安置帮教各项工作措施,鼓励、促进、帮助刑满释放人员社会就业、自主创业,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为辖区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司法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