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推进“红色领航工程” 福清市龙山街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fq.fjsen.com  2017-11-24 16:25:43  王晶 何如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何如)为响应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推进“红色领航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福清市龙山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任务。

龙山街道融东社区党委作为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龙山街道党工委号召,高度重视党建氛围营造,在社区党员活动主阵地张贴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十九大精神宣传图文、悬挂党旗、入党誓词、党组织工作制度等,并布置各类红色标识,设置多种红色元素,使阵地更有党“味”,让广大党员群众倍感振奋。

23日下午,融东社区党委组织辖区68名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宣讲暨学习新党章活动。活动邀请社区老党员陈训敏和林文州与现场党员群众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陈训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民生改善的指导意义以及带给老百姓的实惠。随后,林文州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巡视全覆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听完宣讲后,融东社区党委书记翁晨霞表示,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社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社区队伍服务窗口建设,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社区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组织功能,强化保障功能,加强社区党组织带头人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使党的工作有形覆盖、有效覆盖。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龙山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