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三山掀起“治违风暴” 打造美丽宜居乡镇

fq.fjsen.com  2018-05-04 16:01:59  王正夏 沈雅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三山镇拆除违法建筑

治“违”不仅要有决心,更要讲方法。据三山镇统武装部部长陈振登介绍,镇上原来是通过放样法对土地使用进行审批,但有村民在发放牌照后,私自改动土地面积。为有效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三山镇制定了核样法对建筑进行审批,即在建筑物的地基建好、钢筋下放后再一次进行审核,以严格控制村民私建情况的发生。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三山镇将继续大力推行‘两违’工作,夯实工作基础,增强监管责任意识,把审批、监督、巡查、制止、拆除各项工作多方联动,打好综合治理的‘组合拳’”。陈则强表示,对于辖区内的违法建设,三山镇将全部依法拆除,为美丽宜居乡镇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三山 两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