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积极开展春季防蚊灭蚊工作

fq.fjsen.com  2018-04-20 17:52:31  王正夏 庄健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三山积极开展春季防蚊灭蚊工作

东南网4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庄健娇)近期是蚊虫孳生和繁殖的高峰期,也是登革热的高发期。近日,福清市三山镇全民动员,迅速在全镇开展春季防蚊灭蚊工作,积极做好蚊媒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为村民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在此次工作中,三山镇要求各村成立防蚊灭蚊小组,做到专人具体抓、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购买500瓶杀蚊药水,组织各村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喷洒,积极做好灭蚊消毒工作,并在全镇发动村民进行家园清洁,不留卫生死角,确保灭蚊效果。此外,三山镇还通过广播、微信、LED等媒介广泛宣传防蚊灭蚊知识要点,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灭蚊行动中。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三山 春季 灭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