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三山召开“两违”整治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fq.fjsen.com  2018-04-26 18:03:53  王正夏 沈雅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会上,三山镇党委书记严峰指出,“两违”综合治理关系民生、关乎发展,上级有要求,人民有期盼,三山镇全体干部应当有作为。针对三山镇“两违”整治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要夯实工作基础,增强监管责任意识;抓住关键环节,强势推进治理工作;注重示范带动,推动全局均衡发展。他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干部能进一步提振精神,端正态度,担起责任,以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地开展。

庄瑞华则在讲话中首先对三山镇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加大“两违”和环境治理工作力度提出相关建议。

此外,三山镇魏庄村、鳌头村分别就村内“两违”整治工作作典型发言;三山镇国土所、村建服务中心、城管执法中队以及派出所也分别就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三山 两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