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8-04-09 09:03:05  高晶晶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出席会议。副市长施家雄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福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了福清市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工作及安置区建设等情况汇报,委员们还围绕“城市旧屋区改造”开展专题协商,相关部门现场回应意见建议。

林健要求,市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自觉维护核心,深刻理解宪法和政协章程修订要义,将之作为政协工作重要遵循。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坚持深入调研,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扎实抓好今年工作任务的落实。

林健指出,推进旧屋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是群众热切期盼和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政协委员是福清市片区改造的参与者、拥护者,希望广大委员们要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加速片区改造、安置房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推进,同时要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福清市城市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会前,委员们还前往重点项目第一指挥部安置房建设用地006地块以及旧屋区改造现场开展视察活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协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