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笼式足球福清获男子组第一

fq.fjsen.com  2018-04-08 10:44:55  林侃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7日,2018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组队参加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笼式足球测试赛,在福州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足球场落下帷幕,福清、闽侯代表队分获男子、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赛事设男子、女子组两个组别,赛期为期2天。230名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测试赛。

据介绍,此次笼式足球测试赛旨在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运动中来,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对福州市乃至福建省五人制足球发展和普及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比赛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闽侯县科技文体局、福州市足协承办,榕超赛事组委会和闽侯县足协负责执行。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运动 冠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