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房产司法拍卖可按揭贷款 首购最高达总价80%

fq.fjsen.com  2018-04-04 18:23:46  王正夏 沈雅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签约现场

据了解,在以往的司法拍卖工作实践中,由于需要一次性付清房款,使得很多有意向的竞买人不得不因此放弃竞拍,从而导致许多申请执行人无法及时拿到执行款项。

针对上述情况,福清法院和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积极探索推进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业务,就司法拍卖房产贷款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将银行贷款资金直接介入司法拍卖程序,主动破解买受人一次性付款难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对于福清法院在网上进行司法拍卖的房产,竞买人在缴存拍卖保证金后,可通过拨打拍卖网页上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的电话进行咨询,并到建行申请贷款。接到申请后,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将进行预审核并出具《贷款意向书》,在拍卖成交后再进行贷款审批。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法院 按揭 拍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