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房产司法拍卖可按揭贷款 首购最高达总价80%

fq.fjsen.com  2018-04-04 18:23:46  王正夏 沈雅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现场签署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工作合作备忘

此外,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将根据借款人的资信水平、信用状况、还款能力以及房屋的使用年限确定贷款金额及贷款期限,具体按照申请贷款时的国家政策及中国建设银行规定执行,目前的政策为:(1)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按照贷款总额不超过房产总价(拍卖成交价和执行法院拍卖保留价就低取值)的80%,其余商品房不超过房产总价的70%,别墅不超过房产总价的60%,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2)商业用房的贷款总额不超过房产总价的50%,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3)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65岁(男)或60岁(女),建行优质客户可延长到70岁。贷款对象必须符合建设银行住房商业按揭贷款的审核条件,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将根据总行信贷政策变化及监管等有权部门的最新要求及时作出调整。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表示,将提供绿色通道,在规模上优先支持该项业务的发展。

“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项目的推出,将实现法院、银行和社会公众的共赢局面。”福清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翁为民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力提升司法拍卖房产的成交率,突破社会公众因司法拍卖房产需要一次性全额付款而产生的交易瓶颈。竞买人能够得到心仪的房产,增加社会购买力;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可将优质资源引入到银行业务,增加金融机构效益;申请执行人能够及时实现合法权益;被执行人能够从长期诉累中脱身,法院也能够顺利变现执结案件。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法院 按揭 拍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