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召开2018年女性理财知识讲座

fq.fjsen.com  2018-04-02 14:41:51  王正夏 程悦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三山镇召开2018年女性理财知识讲座
  东南网4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程悦)为贯彻落实福州市妇联举办的“新农村建设女性大讲堂”活动精神,为广大妇女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综合性的培训。近日,福清市三山镇召开2018年女性理财知识讲座,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提高理财意识。

活动现场

   什么是理财?我该如何理财?讲座上,来自银行的理财顾问黄文云从一个专业理财师的角度出发,对基金定投、黄金、保险等理财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分享小故事、现场互动等方式生动地诠释了现代理财理念,为听众呈现了一道“理财大餐”。

本次讲座让三山镇广大女性同志对理财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和认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好的进行理财规划,减少风险,创造出更大的利润。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三山 女性 理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