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老体协召开2017年工作年会

fq.fjsen.com  2018-03-28 15:07:21  王正夏 庄健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三山镇召开老体协2017年年会

东南网3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庄健娇)昨日,福清市三山镇老年体育协会2017年工作年会在三山综合文化站顺利召开。福清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张铣和福清市三山镇36个村(居)主干、老体协会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清市老体协2017年年会精神,回顾总结三山镇2017年老体协会相关工作,并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鼓励老年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提高幸福指数。

会上,张铣对三山镇2017年各项老年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三山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组织老年朋友参加各项体育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全力推进老体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议还授予三山村等十个村(居)的老年人体育协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三山 老年 体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