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夕阳红 祝福情 福清市医院退管办为百岁老人祝寿

fq.fjsen.com  2018-03-18 11:26:17  谢婷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8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谢婷婷 摄影 陈宇辰)近日,福清市医院离退休职工郭琼老人迎来了百岁寿诞,福清市医院退管办工作人员带着订做的生日蛋糕、鲜花以及礼品来到老人家中,同郭琼老人的子女共祝老人健康长寿。

常言道“山中自有千年树,世上难逢百岁人”。对于福清市医院退管办的工作人员的到来,郭琼老人一家都非常高兴,老人家还热情地叫大家坐下聊天。

福清市医院退管办的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了郭琼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的饮食起居等。老人家今年虽然已达百岁高龄,除了听力有点下降之外,但仍精神矍铄,饮食和生活习惯都保持地不错。老人家高兴地合不拢嘴,表示感谢福清市医院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心。距离上一次年前的见面,工作人员发现,老人家的精神状态愈发地好。

最后,福清市医院退管办的工作人员与老人合影,大家都用满脸的笑意表达着这一刻的温馨。临走时,老人家还不停跟工作人员做着再见的姿势。

福清市医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以及职工的生活,退管办一直以来都将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与生活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经常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慰问活动,希望老人们都能安享晚年。

郭琼老人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医院 老人 祝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