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渔溪镇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暨2018年第三期培训班

fq.fjsen.com  2018-03-08 18:22:07  王晶 钟芳娜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渔溪镇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暨2018年第三期培训班

东南网3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钟芳娜)为充分发挥乡镇党校“红色熔炉”作用,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昨日下午,福清市渔溪镇党校在建新教学点举行开班仪式暨2018年第3期培训班。

会上,福清市委党校学员工作部副主任、讲师陈拓新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等多个方面展开授课。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一名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合格党员。

陈拓新的授课理论深入却接地气,内容多却用词简,并与现场党员互动交流,课堂气氛轻松。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学习成效显著。

会后,渔溪镇组织委员郭联洪就今年开展党校培训班工作提出意见。他表示大家要明确学习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并借力党校平台,提升工作能力,以及提振干事精神,确保以学促做。

与会党员们也一致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持续深化自身党性锻炼,推动学习项目化、项目化学习、学习生活化、生活在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中,全力以赴推进渔溪小城镇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党校 培训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