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女生节如何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学子拉起逗趣表白横幅

fq.fjsen.com  2018-03-07 16:59:0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你是氘来我是氚,轰轰烈烈聚变青春年华。”“不管男女几比几,我们心里只有你。”今日,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校园内,各学院拉起一条条逗趣横幅表白女生,内容温馨又具学院特色,引人注目。


在向高园学生公寓区,记者发现凡是经过表白横幅的学生,看到内容后都会露出笑容,有些还会驻足拍照。“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一早上课就看到这些横幅,我还拍下来发到朋友圈很多人点赞,这种表达方式不仅有趣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大三学生李响告诉记者,每年女生节班级男生都会为女生送上祝福,其乐融融。

除拉起逗趣横幅外,部分学院围绕女生节还精心设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二女生吴彤与几位室友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早上集体收到了男生送的早餐,还有红包,非常友爱。”

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四学生王娜表示,每年女生节学校各社团也会组织活动,不仅仅加强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也可以通过温馨的集体活动,让大家能够更轻松自然地与异性沟通,拉近彼此之间的友谊。

据悉,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由山东大学在国内首先发起,后扩散到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此外,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各大网络商家及APP也推出许多关于庆祝女生节优惠促销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营造节日氛围;部分旅行社还专门推出女生节专属浪漫旅游路线,打造赏花之旅。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女生节 横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