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男孩离校走上高速路 民警百米冲刺救人

fq.fjsen.com  2018-03-07 10:01:43  陈海东 陈静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民警从高速上救下小聂后仍心有余悸。

高速最左侧快车道,一名11岁男孩背着书包心不在焉地走着。54岁的高速交警林荣华百米冲刺,一把抱住孩子。“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比刘翔跑得还快!”林荣华说。

昨日上午7时许,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八九个报警电话,不同报警人都提到,大约在沈海高速B道2105公里处(福清往福州方向的福清镜洋路段),一个男孩走在第一超车道上,非常危险。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林荣华中队长和协警姚华生马上赶往现场,并发现孩子。“我怕惊动他,当时车已经多了起来,如果他抗拒,往中间车道跑,后果很严重。”林荣华说,离孩子差不多30米的时候,他悄悄从后面快速奔跑,一把紧紧抱住孩子。随后孩子被安全带离。

民警了解到,男孩姓聂,贵州瓮安人,今年11岁,在福清西山学校就读五年级。小聂告诉民警,他不喜欢学校,5日晚他吃过晚饭,趁校门没关偷溜出学校,想去莆田找姑姑。民警联系上福清西山学校小学部负责人,林荣华中队长严厉批评了学校监管不力,未能履行主体责任。随后,孩子被学校带回。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男孩 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