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学雷锋 做好事 渔溪镇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fq.fjsen.com  2018-03-05 16:21:29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帮助小学生过马路

东南网3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天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福清市渔溪镇今日上午组织开展“雷锋在您身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社会责任感。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兵分多路深入基层,以广大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自身岗位特长,广泛开展敬老孝亲、关爱留守儿童、文明交通劝导以及利用放学时间对行人、机动车、家长和学生进行平安出行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骑车记得戴安全帽呀!”、“依伯,不能逆向行驶,要注意安全。”几位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细心地提醒着存在不规范行为的两轮车车主,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