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渔溪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fq.fjsen.com  2018-02-12 11:03:16  王静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检查组对渔溪世纪佳源超市进行检查

东南网2月12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王静)为全力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保障春节期间良好的生产环境,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昨日上午,渔溪镇镇长黄芸带领队伍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渔溪镇分管领导余美瑞、派出所所长林宝金、市场监督管理所指导员吴敏陪同,镇安办、渔溪派出所、渔溪市场监督管理所、渔溪城管中队参加。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对中化石油渔溪长桥头加油站、福安堂烟花爆竹专卖店、渔溪汽车站、渔溪世纪佳源超市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制度机制完善、防范措施落实和应急值守等情况。

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黄芸要求各单位、各企业,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居安思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断把安全生产理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大安全投入,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对新员工和转岗人员的培训,让从业人员熟练掌握岗位安全风险点和安全操作规程,防止人为事故的发生;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值班期间不得脱岗,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并妥善处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春节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