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家长需留意 儿童应在看护下使用户外健身器材

fq.fjsen.com  2018-03-01 10:01:59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小区健身设施

东南网3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近日,一则“武汉8岁女孩挂在小区健身器材上身亡”的新闻,引起众多关注。如今,各小区、广场设置的健身设施不仅成为一些市民的健身场所,也受到很多儿童喜爱,甚至成为儿童半个“游乐场”。记者就此走访福清多个小区,发现不乏儿童独自在健身器材上玩耍,家长需多加注意。

在福清万达广场附近一小区,记者看到一些居民带着孩子在健身器材区健身玩耍,年龄稍大些的两个儿童结伴玩着立式荡板,将器材当作秋千来荡,非常开心。在石门村的健身区,器材虽锈迹斑斑,但仍吸引不少儿童争相来玩,而家长们大多在一旁聊天、玩手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监护 健身器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