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这!就是街舞》开播 福清侨乡街舞团宋乾峰首战告捷

fq.fjsen.com  2018-02-27 09:47:24  陈坚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宋乾峰在节目中。

罗志祥、易烊千玺、韩庚、黄子韬担任队长的《这!就是街舞》24日晚首播,来自福清侨乡街舞团的宋乾峰获得通过,第一个加盟易烊千玺战队。今年春节期间,福清市委宣传部和本报在三坊七巷宗陶斋举办福清海丝文化展示周,宋乾峰带着侨乡街舞团来助阵,表演得到观众热烈欢迎。

节目中,作为易烊千玺战队的第一个候选选手,宋乾峰用一段干净利落的舞蹈得到易烊千玺肯定,被评价有张力、有感染力。他坦言,希望所有看到节目的人记住他。他对自己也十分自信,称目标是冠军。

宋乾峰是北方人,偶然的机会来到福清,觉得这里非常好,于是在这里扎根,普及发展街舞文化。他携手福清侨乡街舞团2017年亮相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黄金100秒》等节目,跳出了勇闯天下、敢拼会赢的福清华侨精神。

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宋乾峰坦言只想参加中国顶级节目,其他时间更愿意在福清辅导小学员。如今他辅导的小朋友还在全国街舞比赛中斩获大奖。此外,他曾参与《中国街舞艺术教育考级系列教程》街舞综合4-5级的编排和录制。

作为当下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在优酷和东方卫视播出的《这!就是街舞》公布的编舞师阵容,占据了国际顶尖编舞师的“半壁江山”。国际编舞大神GalenHooks、美国街舞之王RussellFergu?son、“机械少年”PhillipCh?beeb、国际顶尖舞团假面舞团的创始人之一JeffPhiNguy?en、“战神”LyleBeniga、“逆天夫妇”Keone&MarielMadrid都加入进来。

7位顶尖编舞师的专业性,让这档节目的专业度不容置疑。在舞者的选拔条件上,节目总导演陆伟透露,侧重从舞者身上看到他们对街舞的热爱和自由表达。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街舞 侨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