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石竹街道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帮扶暖寒冬

fq.fjsen.com  2018-02-12 17:26:3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石竹街道携手部分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东南网2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感谢街道和各位乡贤企业家们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家住福清市石竹街道跃进村的吕阿婆接过由爱心企业送来的抚慰金,并连声称谢。据了解,为了让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今日上午,福清市石竹街道会同部分爱心企业积极开展“企业送爱心,真情暖寒冬”活动,一同走访慰问46个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新年抚慰金及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看望郑毅一家

9时许,慰问组一行来到宏兴花园,走进退伍军人郑毅家中。据知情党员干部介绍,1979年出生的郑毅在2016年4月的一场事故中不幸成为植物人,家里除了郑毅老父亲微薄的退休金外再无其他收入,一家人的日子过得清贫。

一想到正值壮年的儿子如今只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全无知觉,郑毅的母亲便天天以泪洗面,她告诉记者,“儿子发生意外后,多亏了街道和各位乡贤数次上门看望帮助,我们一家人才能重拾信心,慢慢熬过来。”在深入了解完郑毅一家的现状后,石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薛书慧、主任陈茂华及爱心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向郑毅一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嘱咐郑毅一家,“以后要是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跟街道联系,街道和爱心企业一定会尽力帮忙解决。”

慰问组和慰问对象进行亲切的交谈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分别走访了北前亭村、高仑村、龙塘村等多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树立信心。

慰问组成员对困难群众家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岁末寒冬中,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祝福,让他们可以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福建省龙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龙表示,近年来,该公司也多次参与此类的公益活动,希望能把政府和企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振奋精气神,增强困难群众的信心。

吕阿婆激动地握住慰问组人员的手

在此次活动中,福建省龙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华榕世纪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凯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清市933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及福清市味美美有限公司一同为困难群众送去抚慰金7万元及各类春节慰问品。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石竹 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