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石竹街道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帮扶暖寒冬

fq.fjsen.com  2018-02-12 17:26:3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慰问组一行看望郑毅一家

9时许,慰问组一行来到宏兴花园,走进退伍军人郑毅家中。据知情党员干部介绍,1979年出生的郑毅在2016年4月的一场事故中不幸成为植物人,家里除了郑毅老父亲微薄的退休金外再无其他收入,一家人的日子过得清贫。

一想到正值壮年的儿子如今只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全无知觉,郑毅的母亲便天天以泪洗面,她告诉记者,“儿子发生意外后,多亏了街道和各位乡贤数次上门看望帮助,我们一家人才能重拾信心,慢慢熬过来。”在深入了解完郑毅一家的现状后,石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薛书慧、主任陈茂华及爱心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向郑毅一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嘱咐郑毅一家,“以后要是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跟街道联系,街道和爱心企业一定会尽力帮忙解决。”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石竹 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