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开展机关支部清洁家园活动

fq.fjsen.com  2018-02-12 17:19:54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合影

东南网2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福清市三山镇党委以“辞旧迎新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春节”为主题,开展机关支部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拿起扫帚,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清理院落垃圾、杂物,并对周边乱推、乱放、乱扔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经过清扫,院内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三山镇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同时使党员干部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树立了党员队伍的光辉形象,体现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促进和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三山镇党委书记严峰、镇长李木春的领导下进行,组织委员陈鹏统筹安排,切实组织领导、确保落实到位,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用有质量、有速度的成果检验活动实效。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环境 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